2006年12月 /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さよなら。

2006.12.31 (Sun)
是說
回顧2006,其實是個好夢幸福年吶。

(U///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22:40 |  談  | CM0  | Top↑

還是在累格。

2006.12.28 (Thu)
2006/12/17 GUEST:テゴマス

20061229010609.jpg

貓貓舌~かわ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動作累格但我的小貓咪的可愛卻是不會累格的!!!!!

好啦!來說正題~~~~
這個人實在太嗨這集!!!!!XDDDDDD



【EDIT】  01:04 |  堂本兄弟  | CM2  | Top↑

6年。

2006.12.27 (Wed)
去年的今天我正在慌忙到處跟大家說我偷跑去日本被抓包的事情
因而忘記紀念一下5週年

今天又到這一天。

充滿淚水與不甘的12月27日。

拉理拉雜就不說了!

如果回來了,我會心存感激去親吻上帝的腳指頭都沒問題
如果不回來,我也是會心存感激但是帶點怨恨的說能夠喜歡他們我很開心

買樂透那樣知道機率很小還是要去買個幾張看看會不會中10億元。
我私心也是期待著這樣樂透式的機率與他們見面。

加油吧!
是對我自己說的!

【EDIT】  01:27 |  SLAVE WITH LOVE  | CM0  | Top↑

這個...

2006.12.26 (Tue)
是說...
東西想出清了 囧


我沒有不愛錦戸亮....

只是我更愛光一!!!!!!



【EDIT】  01:23 |  亮チャン  | CM0  | Top↑

LUNA SEA検定。

2006.12.25 (Mon)


簡単だった!!!

不過還是有用猜的猜了2題...
沒辦法~我沒有記歌名嘛!!!

【EDIT】  00:12 |  SLAVE WITH LOVE  | CM1  | Top↑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2006.12.24 (Sun)
みんな~~~~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我媽今天竟然問我:你去年聖誕節是不是去日本?
我:喔~對啊(←非常之豁達反正已經被抓包,不過還是心驚XD)
   幹麻突然問?
我媽:沒啦!想說你去年聖誕節好像不在。(←也是很豁達)
我內心話:(還是驚驚XD)是啊!我去看光一啦!!>///<
【EDIT】  00:13 |  談  | CM1  | Top↑

瑛太你這個小貼心鬼!!

2006.12.21 (Thu)
說是新歡也不是啦!
畢竟也是有在新歡區露面過了

看完第10集NODAME之後在MSN跟朋友哀嚎:

我要跟瑛太結婚!!!
我要這種人!!!!!


被朋友回了:
幹麻爲了一個小角色這麼激動,你這樣千秋王子哪有立足之地。XD

不管!!!我要瑛太啦!!!!!(鬧彆扭)


【EDIT】  23:26 |  談  | CM1  | Top↑

Get it on!

2006.12.14 (Thu)
我發四!我說的都是發自內心的...

我覺得I專輯(初回)最好聽的是那個歌名害羞歌詞エロ

Get It On!!!

喔喔喔喔喔我真的是真心話!不是因為他是
我最可愛帥氣聲音性感會罵歌迷胖子但是很可愛冬天圍巾姿帥到靠北
親愛的小白臉據說是王子光ちゃん寶貝唱的SOLO曲!!

哎喲!真怕是被以為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表現
還好有證人第二號乳牛朋友 來作證!!!他說同感啦!哈哈哈!

【EDIT】  22:49 |  マイ光ちゃん  | CM0  | Top↑

千秋王子旋風。

2006.12.12 (Tue)
不可思議!!!!

是個眾人皆醉我獨醒啊!!!!

看到身邊的朋友像骨牌一樣一個個被千秋王子擊敗!
我卻還站在旁邊納涼~~~~
吼!真沒參予感!!!!噗

可能原因如下:
1.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的
2.他是我舊愛 哈哈哈羞死了
3.同一時間我在迷吳尊
4.180身高優勢對我不具吸引力XD
5.本身居住白馬星
 

欸~順便一提我不愛吳尊了喔!!!
這次有點快,戲都還沒播完的說!!XDDD

【EDIT】  00:51 |  談  | CM0  | Top↑

不嘴硬今天。

2006.12.10 (Sun)
今天我不嘴硬。
我是超級愛光一的光一担沒錯。

但我要說
我是喜歡2個人的團體。
我是喜歡2個人的羈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2人團體之間的革命情感都很容易落淚XD

我喜歡KinKi所以我也喜歡瀧翼
今天不LOVELOVE派。
但是這首歌↓↓↓

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讓我落淚了啊.... 。・゚・(ノд`)・゚・。

キンキちゃん~
同じ歩幅で二人で生きてゆこうよ

我聽瀧翼的YOU&I也是愛哭鬼一個。
【EDIT】  01:08 |  マイ光ちゃん  | CM0  | Top↑

嚇。

2006.12.09 (Sat)
snapshot20061209130637.jpg

這女人跟J哥哥是好朋友!!!!!

【EDIT】  13:09 |  SLAVE WITH LOVE  | CM1  | Top↑

我有問題(舉手)

2006.12.08 (Fri)
我想請教光一老師幾個問題~~~(←今天走一問一答路線XD)

Q:試聽過新歌了,為什麼如此ero歌詞會在I專輯出現而不是H專輯呢?我都臉紅了耶!>///<
A:因為I專輯是愛專輯啊!而且與其說10週年不如說是感謝之年,要讓飯絲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愛和感謝,所以從歌詞也能感受 到我們的愛喲!

Q:『Honey淫靡な顔』這句歌詞涵義很深,我有點不能理解,
   可以請光一老師示範一下這是怎樣的臉嘛?
A:胖子~我才不要給你看哩!!!(機車臉)

Q:這麼火辣的歌詞會在I CON上有什麼斯貝秀嘛?
  我今年不能去了,我討厭你!(台北、不俱名E)
A:演唱會上啊.....這是秘密喔!
  爲了我,我相信你還是會存錢的!(天使笑)

Q:為什麼光一さん的SOLO曲都是這樣ero呢?你是想走
  性感男星路線嘛?U///U
A:不知道為什麼拿到的詞都是這種ero詞,可能我很容易被●●,加
  上我聲音又性感,可能是這樣就一直有這種詞給我吧!(無奈)

造謠時間結束。XDDDD
其實我想說


【EDIT】  23:56 |  談  | CM0  | Top↑

我的新小堂本。

2006.12.06 (Wed)
昨晚我跟我的小堂本分離了....

20061207010033.jpg
事情是從他遞信給我開始的!!!



【EDIT】  00:52 |  談  | CM1  | Top↑

碎嘴。

2006.12.04 (Mon)
光ちゃん満々!あたしもパワー満々~!

但是有個傢伙一直讓我好想揍他一拳XD
就是阿強啦!!!!!>___<

我說光一你是怎麼回事幹麻都不看鏡頭一直看阿強!
是說他講話你也不用靠那麼近吧...
還有你怎麼那麼愛玩阿強啊....

町田姊妹咱們大敗是也!!!!


【EDIT】  20:53 |  マイ光ちゃん  | CM2  | Top↑

恥ずかしいけど...

2006.12.03 (Sun)
20061204011440.jpg

左以泉同學~我喜歡你!!!

哎呀好害羞!!!!>////<

雖然我跟大家說我新歡是吳尊完全沒有人理我XD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泉讓我心花盛開開開開好大一朵!


【EDIT】  23:15 |  今日新歡明日舊愛  | CM1  | Top↑

好嚇人。

2006.12.02 (Sat)
一進來BLOG看到↓樓下那篇不知道誰盜用我ID去PO了
不想理堂本光一,真謎耶!

明明昨天看UTABAN在狂大笑一邊截光一圖截到手酸
光一表情好生動豐富實在太可愛真的超煩!
一邊又一直說阿強太囂張!!!><

我眼睛被閃到到現在還適應不良噗!!!!

吼!!!!!!!!!!!
我想用忌妒波掃射堂本剛啦!!!



【EDIT】  16:57 |  マイ光ちゃん  | CM3  |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