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與其說怒,心寒更多...

2006.03.18 (Sat)
   20060318034337.jpg


『光一就像是我們的爸爸...』

這句話我一直很難忘,當初也開玩笑說光一有這6隻會賺錢的小孩真不錯!

但是今晚,我很心寒......

(提外話:光一好可愛喔~帶帽帽!!!!XDDDDD
      可愛死了~看了就覺得無限可愛!!



【More・・・】

看完HEY*3.....
我沒之前朋友轉述時那般火大!!!
心寒點更多!!!怎麼辦???

KAME在我心中一向很成熟,他是個成熟懂事的小孩!
但是怎麼會說出這麼不成熟的話?上次出道記者會也是有失妥當!
這次更直接間接點名我家大王(誰?!)!!

HEY講到下一個話題~
標題:タッキーだけは認めてくれた!!   
   (只有被TAKKI認同!!)

開始講以前前輩跟他們發生的事情!
被前輩說~
『あの子達どけろ』(by KAME)
他們跳舞練習時想耍帥,被罵
『振り揃わないのに、踊れねぇのに出すんじゃねぇ』(by KOKI)

被松本人志唸: 『最悪やんけお前ら!』
        『何の為の練習やねん!』


大家笑笑而過,感覺是開玩笑!但是發言人講的很認真,
是不是玩笑我分的出來!
為什麼講的很委屈?真的被欺負?

然後,衣服不穿好,襯衫釦子要打開,被唸了....
只有TAKKI認同你們那樣,所以跟TAKKI了!



************冷靜斷裂線*************

只有TAKKI認同?這句話真的失禮了!!!!!!!!!!!
不只失禮,是無禮!!!!是欠揍!!!!!!!

那剛寫『離さないで愛』給他這樣不好?
光一帶他們這麼長一段時間這樣不好?
跳舞練習不能帶飾品這是正常!不行嘛?
衣服釦子要敞開要你們穿好不能嘛?



我心寒!我相信光一更心寒.......




真的!!!




我想知道光一在想什麼,此刻!!
但是我相信光一絕對是笑笑的說能明白的人就明白!XD
其實他在廣播收到明信片應該早就心寒過了!(笑)



當初把6個人聚一起,從PJ開始帶他們,直到SHOCK~
換來的是.......
上節目說前輩對他們不好!!!


我喜歡KT.....但是這次我也不能幫你們說話了........
這次說錯話不是FANS,是你們!!!!!


誰來跟我說光一哪裡作錯了??
他對自己嚴格對Jr.嚴格,這樣不對?
他只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工作狂啊!!!

他如果真的這麼討人厭,還會叫人家滾開,
那MA他們是怎樣愛光一愛成這樣!
跟光一合作過的J家人為啥這麼崇拜光一?
白馬星球臣子為啥這麼多??


我心寒!!!

真的!!!!





然後我要說....................

前幾天我才放話說除非他們敢嗆光一~還真的靈驗!!

這麼不乖....我失望了!!!!


然後~我想說~


誰惹光一就是跟我勢不兩立!!!


【EDIT】  04:15 |  談  | CM15  | Top↑
コメント
可是...其實還好吧~
只說前輩,並沒有指名道姓阿!
個人喜歡KinKi,也喜歡KAT-TUN
我也並沒有要替KAT-TUN說什麼
只是我覺得,應該是感情的關係吧~
TAKKI跟他們的輩分比較近
自然就比較好
而光一跟MA因為是同期
自然感情也就比較好~
像之前剛幫小龜寫的『離さないで愛』
並沒有像剛幫翼寫『俘虜』時一樣
剛跟翼還有討論
小龜跟剛根本沒有討論
剛只問了小龜:「你要哪種的歌?」「愛情的」
就這樣而已
而且其實看得出來光一跟他們沒有很好~
也或許是因為KAT-TUN不像MA那麼黏光一吧~!
其實光一帶他們,也不過是讓他們當KinKi專屬的dancer而已押
就有點像現在的KIS-MY-FT2
不好意思~離題了!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是在說光王
因為看之前的節目或是KK CON
他們的衣服依然是跟現在一樣阿~(爆)
再說我覺得光一不是那種會管不重要的事的~
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會管一下的~
可是我總覺得光一跟剛跟他們的感情有點冷呢~
不像KinKi跟MA一樣~
光一跟KAT-TUN比較不會像跟MA那樣玩鬧
練習時耍帥被罵,那個我第一個想到他們說的人是舞蹈老師耶~(汗)
再來就應該是STAFF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HEYX3下標題也下的有問題!
HEYX3可能想說聳動一點的好!
可是沒有想到太OVER了~

另外就是其實我覺得KAME根本就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成熟
只是因為他比其他Jr.承受的責任、壓力還大
所以大家就覺得他比較早熟、成熟
而他也只能當個比較早熟、成熟的人
可是他不見得是阿!
他社會歷練也還沒有足夠
說話用詞找不到更適當的詞
就像那個「前輩」也很模糊阿!
他們的前輩不只一個,
是十幾個....大概除了他們以外
沒有知道他們指的「前輩」是誰,不是嗎?
那個只有TAKKI認同
應該是指只有TAKKI明確的表示認同他們
其他前輩,可能沒有表示
所以無法說他們也認同,不是嗎?
再說他們說的衣服沒有穿好
並沒有說是在怎樣的情況下,不是嗎?
他們沒有明確的指出在演唱會還是在什麼節目上
我們就不能任意的解釋他們的話
不然他們也可以說「明白的人就明白」
然後就變成是我們的錯了!
提外話,他們私乎很久沒跟他們的「爸爸」聯絡了...
我倒想看他們上「堂本兄弟」會是怎樣的情況(爆)
↑看好戲的心態居多(飛踢)


其實我覺得妳太悲觀了啦~
多往好的地方想嘛~!
光一是「大好人」耶~!!!
當然會「大人不記小人過」囉!!

歹勢~~似乎打太多了....
總之,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開心有一個跟我一樣是KK的死忠擔~(笑)
芭比 |  2006.03.19(日) 13:14 | URL |  【編集】
我似乎打的太主觀了
若讓你看的不舒服的話
先說聲「對不起」囉~!!
芭比 |  2006.03.19(日) 13:16 | URL |  【編集】
請看圖!
光一是大前輩!!
前輩不等於大前輩
所以說的不是光一!(飛踢)←重點錯誤
欣仔 |  2006.03.19(日) 14:14 | URL |  【編集】
芭比~
謝謝你講這麼多啊!!
但是我私自認為就是在講光一,畢竟唸過他們衣服的就是光一!
不過如果有任何解釋他們為什麼這樣講的說法,我倒是樂意聽!
畢竟我喜歡過KT嘛!
然後~剛好牽扯到光王,我就會激動了!
如果是其他人,我應該會笑笑的說
嘖嘖~他們講話又失當了!有些話不能亂說!(笑)

然後....不管是不是光一,公然在節目上講以前前輩對他們兇的舉動確實不妥!
因為我是比較重視J家輩分,你是以光一跟他們不親的方面來看!
MA跟光一很親!!但是他們從來都不敢有輕蔑舉動忘記光一是前輩!
即使KK現在紅了,那天吾郎上堂本兄弟2個人還是怕的要命!
這就是J家輩分很分明的地方.....
親&輩分關係是2回事的!!

反正光王不計較我也不計較囉!(毆)
那天只是很驚訝聽到這些,一時心涼了!
謝謝啦!有另一角度來解釋同一件事也是不錯!

欣仔~
說不定是這樣!!!(毆)
哈哈哈哈~
E.Ya |  2006.03.19(日) 18:34 | URL |  【編集】
我的觀念比較接近版主,不管如何委屈都不該在節目上講,而且那句"我們並不想走前輩鋪下的王道"真的讓我生氣了,擺明跟光一對抗的意味濃厚;他們知道自己被唸的原因,不反省檢討,不溝通協調,卻用公開方式堅持己見,對錯不論,這種方式也惹到我了,我想不管kt放如何提出不同解釋,我都無法再喜歡他們,可是欣仔我對你沒有惡意喔!
nanae |  2006.03.19(日) 23:00 | URL |  【編集】
nanae~
不管有沒有針對光一!
我想進入SMAP飯的境界!!!!

你看看SMAP天團飯,都在SMAP世界快樂,
啥風風雨雨小J或是後輩都不用太在意!
我也想專心注目KINKI就好~
注意好光一等著千秋,關心EDLI的演唱會~
週邊又很可愛(離題)
不用管,不用怒!!!
像我現在多快樂啊~~~~XDDDDD
E.Ya |  2006.03.20(月) 03:45 | URL |  【編集】
我比較想知道
當他們在節目上說出這些話的時候
KT放是怎麼想的
95%都會直接聯想到光一吧= =
有幾個會想到其他前輩?
他們都說了是"前輩"誰會想到舞蹈老師?
有幾個"前輩"跟他們有關聯?
他們有在幾個"前輩"後面伴過舞?
幾乎沒有

在加上之前赤西跟人抱怨就直接點名光一
一堆人寫去問光一有沒有打赤西
寫去罵光一
到現在光一都還記得
還會澄清自己沒打人
現在他們這樣說沒有毀了光一的名聲才怪v-239

再說
是隨便的人要歌小剛都會給嗎
就算沒有討論又怎樣
他們有沒有討論我們會知道嗎?
寫了歌給他就表示認同他 不然幹嘛送歌給他
但是他們今天卻說只有大頭認同
其他人都不是人?
只有大頭給他們麥克風
那他們上PJ唱歌是唱假的就是了

光一跟KT不熟
那問題是出在哪裡?
如果每個被光一帶過的都對光一讚譽有佳
就連ABC光一跟他們都不錯
那 被光一帶了那麼久的KT卻跟光一不熟會是什麼原因?
問題出在哪邊一看就知道(汗)

而且直接在節目上說"被討厭"
被討厭的人自己要去檢討吧
不是大剌剌的說自己被討厭好像很可憐
自己跳舞愛耍帥被教就要聽
不要硬是ㄠ成那是我們的特色
自己衣服沒穿好被罵叫活該
在什麼場合就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你們是伴舞 不是主角 幹嘛硬是要出鋒頭

最後我只是要說
他們不要走前輩鋪下的老路
也就是他們前面五年都是白走的就是了
沒有走了前輩幫他們鋪好的路他們能一出道就站上東京巨蛋
開玩笑 哪裡有可能
老路 哼 有本事也來連拿10年冠軍啊
拿得到再來自豪自己走出新路吧(汗笑)
圈 |  2006.03.20(月) 05:11 | URL |  【編集】
E.Ya我也想進入天團放的境界阿,先前也告訴自己不要為這事生氣可看到報紙報導龜梨說那句話我就是忍不住生氣了,其實比起自己的氣我還比較希望光一沒被這件事刺傷心
nanae |  2006.03.20(月) 22:44 | URL |  【編集】
其實天團放煩惱的也很多(爆)
不過沒有表現出來倒是真的
我要找回我以前無憂無慮(?)的天真生活XDDDD

光一很帥
艷鳥很可愛
好討厭的兩個人
這麼討人喜歡是怎麼一回事>///<
圈 |  2006.03.21(火) 02:53 | URL |  【編集】
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有點好奇是什麼時候的節目說的
可以請版主回答嗎?
想去找檔案看

問了朋友都不太記得的樣子
Peggy |  2006.03.21(火) 21:14 | URL |  【編集】
埃埃
我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
為了不讓自己血管爆
最近已經很少去看KT的消息
沒想到我還是採到雷>_<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講話總是亂沒責任的
一個這樣另一個也這樣......寒
不過不管說的到底是不是光一,那句"只有TAKKI認同我們"真的很沒禮貌
我不信除了TAKKI之外沒人對他們好......
光一如果真的那麻兇的話也是因為他覺得他有責任要把小朋友教好的關係吧
我想KK他們以前多多少少也會這樣被唸過,但也從未聽他們說過其他前輩怎樣又怎樣阿
如今KAME那句話他否定了除了TAKKI以外的前輩
真的很心寒....別拿因為節目效果什麻之類的爛理由來騙人
我也相信剛也不是那種會隨隨便便給歌的人
當初還是因為剛寫歌給KAME而對KAME的印象大
真的!!就像圈說的有本事就拿個十年冠軍,20幾張單曲冠軍來看阿
長幼不分!!!真是有夠....
KK不好的話
為什麻MA會那麻喜歡他們尊敬他們
為什麻翼會說跟剛在一起很自在
公道自在人心

KT在這樣下去就只會剩下KT飯在挺他們罷ㄌ

第一次留言竟寫了那麻火爆的話(汗)歹勢歹勢...
請多指教喔~~
KK一個帥一個可愛
怎麻可能不去喜歡呢(笑)
bella |  2006.03.22(水) 00:02 | URL |  【編集】
Peggy~
是KAT-TUN上HEYHEYHEY節目~
2006/3/13那集!

bella~
天啊~是踩到我的雷嘛?還真對不起!!><
正因為公道自在人心所以也不用生氣啊!!
看看他們以後的態度吧!!說不定那天真的是中邪....(?)
我想說,讓我心寒半天的話,說不定光一根本不在意啊XDDDD
算了啦!與其生氣這個,不如煩惱光一跟剛爲啥這麼可愛比較好!(自毆)
一起進入天團飯自嗨的境界吧!!!(啥?!)
別被凡塵俗事影響心情了!!!(拍肩)
E.Ya |  2006.03.22(水) 03:01 | URL |  【編集】
呵呵
不會啦~其實看到標題就大概知道內容了,是我自己要來踩的
畢竟憋在心理太久對身體不好XD
對阿~搞不好兩人大人不記小人過(這句夠毒..)根本沒放在心上
煩惱嗎..越煩惱只會越覺得他們可愛(倒)
bella |  2006.03.22(水) 05:06 | URL |  【編集】
是中邪嗎?那我怎麼覺得它們常常在中邪?!
要不要請法師來驅邪一下?
從沒那麼討厭過一個團
可是我也覺得以光一的善良個性不會喜歡它的放為這件事吵起來
所以我們讓這件事落幕吧!
nanae |  2006.03.23(木) 21:23 | URL |  【編集】
初次留言就留這篇真害羞(噗)

已經過很久了耶,時間過得真快、現在看看現實是什麼?
可以看一看,最後在微笑的是誰(笑)

明天會更好真的^____^
JOY |  2007.11.10(土) 00:34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