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Tom Cruise!

2006.07.26 (Wed)
噗~!
相信我的朋友們看到我MSN ICON或是暱稱或是跟我出去的人,
都知道我煞到了一個小過氣又瘋癲的矮子....

20060726061009.jpg

姓名: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
本名:Thomas Cruise Mapother IV (湯瑪斯克魯斯馬波瑟四世)
出生地:Syracuse, NY (紐約雪城)
出生日期:1962年7月3日
星座:Cancer (巨蟹座)



哈哈哈~!我得紀錄一下怎麼會喜歡他!!XDDD


【More・・・】

以前我都把他當小布的勁敵,因為我只喜歡小布,所以阿湯哥是誰
我都懶的管!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帥~~~XDDD
多年後,就是現在~他都快過氣了我才發現他是這麼帥!!!!(吼)

事情就是桃花同學塞給我給我過暑假的片子裡有一部是『心靈角落』!
我發現阿湯的眼神好邪!!!!
好令人ドキ喔!!!>////<
那個角色很腐爛!但是最後眼睛含著不甘心淚水讓我大心了!
snapshot20060726184341.jpg
其實不是這一幕!但是這幕也很>/////<

還有個重點→ 他是薄.嘴.唇!!!

然後,最近剛好又看了末代武士,夜訪吸血鬼,心靈角落,征服情海,香草天空...
哇!5部耶!要不愛上他很難!
每一部都帥到很賤的感覺!!!
他笑容到底是真是假?他的眼睛始終有笑意?這種感覺邪邪的~
20060726192245.jpg
好帥!!!!!!!!!

我最喜歡他眼睛含淚!無論是不甘心的淚水,或是很憤怒的淚水~
20060726192604.jpg
盈在眼框中,淚水沒有滴下來→超帥!!!!


哎呀~講阿湯都沒人理我!
朋友不是說他過氣的就是用哈哈好突然喔!帶過...
都不願正面回應我!!XDDD

找了他的影片,他還真是顧人怨,到處有毀謗他的影片~
他好像也瘋瘋的....但是我還是喜歡他!!!
他好帥!!!
我以前怎麼會只注意小布呢????><

20060726193541.jpg
甜美青春偶像風!!
這張超"不阿湯"!!!XDDDDDD
我看到都會笑~~~哈哈!


我自己也明白,阿湯不會停留太久的...XDDDDD
貼在新歡區以留念用!!!

【EDIT】  00:06 |  今日新歡明日舊愛  | CM3  | Top↑
コメント
別忘了關鍵報告喔!!!推
但是這部好像沒有笑容??
容 |  2006.07.26(水) 20:51 | URL |  【編集】
哇哈哈歡迎加入矮子湯後援會XDDD
之前看你狀態提到夜訪吸血鬼就想講了
湯哥好食啊~~~~~
Lynn |  2006.07.27(木) 18:56 | URL |  【編集】
關鍵報告很好看!!!

他被老婆婆捏屁股!!
還有強吻!XDDDD
(根本不是戲的重點 噗)

平頭有點不帥了!XD
但是追眼珠太好笑~~~~~


E.Ya |  2006.07.29(土) 05:51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