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ヤバイよ。

2007.02.01 (Thu)
剛剛看完大東京友好樂園,好有衝動把松潤的可愛截個10幾張圖
作為紀念。(糟)

花男們都好可愛喔~~~~~~
真央也好可愛!!!

但是在翻盤大呼某潤可愛之於,我心中有個糾結點還是一直在...
就是....


【More・・・】

在不同時期路過我的BLOG的人,應該對我的誤會也會挺多的吧!XD

可能有人以為新歡區的人我過1個月後還會喜歡啦...
可能也覺得這真是個掛羊頭賣狗肉假光飯真花痴的BLOG啦...
也有可能剛好路過看到吳尊那篇噗吃一笑啦...
一定也有人以為我喜歡好萊塢過氣男星阿湯啦...

まぁ...
這就是我不喜歡別人連結我BLOG的原因。
不熟的人看我的BLOG一定是不會懂我在想什麼的!
(天音:噗~~~就算是親友也常常搞不懂吧!!XDDDD)

我永遠無法比專業光飯更專業了,但是我可以讓自己快樂更快樂!

在我的想法裡,專業好累也不是我的路線。
但是愛的界線很模糊,一天24小時扣掉8小時睡眠其他時間在關心
光王的人我倒不認為就比堂本兄弟累積3集沒看還在看道明寺的人還愛他。

我沒有在跟人解釋什麼還是受到啥刺激
只不過就是在跟人逢場作戲之後總是會點根煙思考一下罷了XDDD

所以這麼多文字底下的意義就是....

我想PO張逢場作戲的某個可愛人的照片(大違)↓
snapshot20070201011.jpg












你知道的(誰啊XD)......

自以為很快樂逢場作戲完總是會出現光一我好想你 (T___T)的感覺


但是我不開心,對於無止境的驚嚇的事情我還是很在意,我不開心。

我可能只是...變相的借酒澆愁....

不愧是被算命師說結婚後會外遇的陳EYA!!!
【EDIT】  20:58 |  談  | CM0  |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