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about求婚大作戰。

2007.06.26 (Tue)
終於....看完了最終回!!!

11回。
我只有第11集沒有飆髒話.......

決定把心得藏在裡面!!!
先說好,會有雷!
而且如果你是像seiko一樣支持大喜愛這部戲的請勿進入!
我真的不喜歡這部戲。


順便大推銷一下→ 我足球的版面超可愛,去看看吧!
版面是小卡超級阿呆臉~有夠口愛滴捏!!!


【More・・・】

我看完的心得就是想跟健三&禮說....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

叫.做.手.機!!!


看完第一集,我就覺得劇情算是有創意!但是似曾相似。
沒錯~就是跟阿強的戲很像,還有跟蝴蝶效應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地方是求婚這部戲,

一.直.都.在.後.悔!(整肚子火)

天殺的這是我的毛病這是我的個性!
我最不喜歡聽到人家說後悔這種字眼。

看到這裡有人會問我:怪了?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but~我看完第一集不喜歡勉強可以接受,看完第二集決定給第三集1個機會。
之後完全是衝著山小P長澤雅美當然還有那個帥哥好朋友而看的。

簡言之

我不喜歡健三的個性!

在不知道看完第幾集我就跟極為讚賞這部戲的seiko說過我心情
他那時告訴我: 『人本來就是會有很多事情難以說出口啊!』

OK!我聽了他的話,調整心態繼續看下去~!

但是....

10集10張照片
他回去過去10次還說不出來啊啊啊!


一直咬著已經設定的男主角的個性很無聊沒錯!
但是我真的滿肚子火。

當然我自己本身也是有好多後悔的事情,也是有這種不甘心的時候
但是,老實說真的有那麼好
上天已經這麼幫忙我讓我可以挽回後悔去改變一件事情
我會把握住!
也許跟健三一樣,第一次第二次甚至第五次我都還不敢把喜歡說出口
但是因為知道現在不作,結局就是心愛的對人走
已經知道這種結局我一定拼死後著臉皮也要把好きです說出來
也因為這樣....我沒去演日劇而在這邊火XDDDDDDDD

雖然最後一集告訴我們~
不要在後悔過去,現在作還來的及(←因此這集我沒有生氣)
嗯....
看完這部戲只是更加深我絕對不要變成這種自怨自哀活在後悔的人罷了。

講半天沒講到劇情嘛!!!!科科。

撇開每集片頭那段喊著「好後悔啊!好不甘心啊!想回到過去啊!」的健三之外,
回到過去的劇情都會讓人好感動!
我想這是劇蠻動人的點吧。

我有幾集也哭了啊!最後一集終於坦承的健三告白也讓我掉淚了!
回到過去的一些小故事都很可愛很溫馨其實這部分就蠻好看的!!

不過看戲的是傻子,會對戲中人物傻呼呼發火的也只有我了吧!XD

【EDIT】  23:01 |  番組心得  | CM4  | Top↑
コメント
我看很多日劇有互相追逐的戲碼,也會想說這世界上有手機這種東西。不過沒有人穿婚紗還帶手機的啦!是要向警探一樣塞在大腿,還是要塞在乳溝啊←到底想到哪去了i-237?
KIMI |  2007.06.27(水) 09:45 | URL |  【編集】
要是我在跟直人哥哥說完你是好人之後我衝出去時會帶手機
E.Ya |  2007.06.27(水) 16:54 | URL |  【編集】
那樣不好拉著裙襬跑步啦
只是之前太多機會可以用手機卻不拿出來用
可能他們都沒繳錢被停話了吧(違)

是說你家直人哥哥要跟凌...白夜行的女主角共演耶
剛剛看到廣告
感覺還不錯又是一個上班族XDDD
接班比諾的樣子
圈 |  2007.06.27(水) 18:46 | URL |  【編集】
沒錯!20歲那天~前面在郵局等那時就可以打電話啦....
蛤!!!
凌啊......囧
E.Ya |  2007.06.27(水) 22:54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